Fe₂O₃

⇀這裡是垃圾堆填區
要是能讓你飽餐一頓
就是我最大的榮幸了

-雄英白書的伪幼馴染糖
-想太多系列(占tag抱歉

其實這里就是出久去車站,剛好碰到小勝。然後兩個又剛好都要去便利店。

聽到出久在身後的聲音,小勝就吼“不准走在我後面和前面”

在小勝説完後,出久就這麽想

(前後都不行那旁邊可以嗎)

旁邊可以嗎

可以嗎

雖然下句出久就怂了但放心。

我有一!光!年!的cp濾鏡!(别打我

就問你信不信!怕不怕!

在cp腦眼中根本就是出久在想“我想走在你身旁”“我想與你結伴而行”一樣 

最後就是“我想與你一起攜手度過每一刻”(想太多

這糖我能吃一年

评论 ( 8 )
热度 ( 40 )

© Fe₂O₃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