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e₂O₃

⇀這裡是垃圾堆填區
要是能讓你飽餐一頓
就是我最大的榮幸了

【微御澤】溺水

-御幸乾鴨子設定

-御幸不小心掉下水了

-無厘頭注意

-沒有logic注意

-短注意

不会吧 ?

在对現況作出反应前,身體已感到了一陣冰涼。

回过神来时,自己已經身陷水中。御幸從來沒有想过,自己也会陷入如此的窘境的時候。

御幸望着頭上波瀾不驚的水面透着橘色的光,耳邊只聽到咕嚕咕嚕的水聲。雖然感到一陣窒息感,但就算再怎樣使勁地揮動雙臂,再怎樣擺動雙腳,也無法縮短自己和水面間的距离。

可惡

這種孤獨感,真是令人討厭啊。

突然一些和現況完全無關的事情在御幸的腦中飛掠而過。有關獨自一人吃飯的事,關於只有自己的家。

身在藍色的世界中,讓人感到整個世界只有自己一人,所以寂寞感油然而生。

伴隨着一聲響亮的水聲,眼前忽然間冒出了堆白泡。一個黑影從中冒出來了,並以一個相當快的速度游向御幸。

啊,是澤村。

當黑影游近的時候,御幸這樣確定。

对方一直燃燒著希望的明亮眼眸像黑夜中的明燈,像深夜中的滿天星,像黎明前的一線暏光,讓人难以移开視線。

隨着他的靠近,對方琥珀色的雙眸漸漸映照出自己呆滯的臉容。

在这藍色的世界中,增添了澤村榮純的存在,並不是只有御幸一也一個人。

御幸永遠不會忘記,從這個瞬間开始,他的世界就永遠地墮入了名為澤村榮純的爱河。

獻給@貓姬 的一篇渣文,因為昨天才知道你的生日,和想在生日當日送禮物,只好把這種不像樣的文當作生日禮物送給你了(掩臉

Lofter上遲了些但文還是準時送到的w

請笑納,有機會時會把它改良改良的orz

评论 ( 2 )
热度 ( 17 )

© Fe₂O₃ | Powered by LOFTER